你沒看錯,這是爬山心得報告(笑

向翼姊借的一部份綾主本山ww(翼姊表示這是丘陵。

大部分都是日文本,依我貧弱的日文能力或許會有理解錯誤的地方請溫柔的指正我謝謝XD

是說,研究各家キタロー的名字是我的興趣,所以會附帶把有找到名字的打上來(笑

 

首先先從中文本開始好了。

 

●《If and ONLY IF》&《If and ONLY IFⅡ》Novel:望月翼

姓名:望月 ツバサ

綾主山的主人ww

在這之前不曉得已經把她家的網誌上的文翻過多少次,和ツバサ君並不陌生(你走開

ツバサ君挺兇的()不過相較高遠家也是很兇的高里同學,ツバサ同學比較冷漠,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來他並不特別想對這個世界有太多接觸,不過命運使然還是個性使然?肩上的負擔反而越背越多,變得還蠻苦勞氣角色

而綾時──長期佔優勢(笑)一路看下來綾時同學真沒幾次佔下風的場合,非常得寵XDww

If and ONLY IF比較沉重,看到最後不知不覺跟著唱起キミの記憶……而If and ONLY IFⅡ,簡直是一本螢光紙啊我快被閃瞎了wwwww一開始那里為什麼會變成浴缸啦雖然只穿外套的綾時感覺很萌動真格的夫妻打情罵俏什麼的太可愛了wwwwww

 

●《Calling》Illust:Akeya Kazato

姓名不明。

結婚證書!這家的平賀學長好帥啊XDDDD

我女角裡面最喜歡的應該是風花沒錯XD不過不是多愁善感型,我家風花預想是個善感但是很單純正向的女孩子,有時候沒什麼用不過比誰都還要投入戰鬥中()看著真實前進的理工類少女(?)

雖然不用跟上去跑塔,不過無時無刻開著ルキア(ユノ)在偵測,應該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才對……

 

 

以下日文本。從熟悉的作者先開始w

 

●《GO!FREEDOM!》Illust:やんとん

姓名:村上号

兄貴漢堂^q^!!下品和萌梗滿載!!

前半段的人生七轉八倒再錄已經看過朋友的本子了ww快開放連機讓我們組團去找綾時家啊^q^!!!(這不是online。

漢堂的本子真的是很好的開關,12/31那段真萌…而且我真的好想把綾時抓來捶個幾拳啊^q^

看本聚會對話↓

蝦殼「是說這本タナトス……怎麼知道哪裡是嘴?」

咱「親下去他還能出聲就表示那裡不是嘴啊!」

對吧XD?

 

●《Universe full of feathers Butterfly》《Rainbow-moonlight》Illust:式部玲

姓名:倉敷晃

式部玲神

Rainbow-moonlight這本我自己也有收到ˇ

倉敷同學除了溫柔之外、其實還有種微妙可愛的KY特性XDwww是看到目前為止最讓人想親近的キタローww

宇宙蝴蝶(笑)的部分,看到後面覺得她家的綾主真是模範夫妻(笑)NYX內部的世界一整個有退休生活的感覺ww

很喜歡她對メティス的解釋,看著看著覺得アイギス真是個在眾人疼愛之下成長的孩子(?)

最喜歡和床的蜜月旅行那篇(笑

 

●《Graceful Deprivation》-合本:駒子、サクリ、小竹、上幸思結、遠野あずきnaz、哉、ピコMAKA、佑元セイラ

砂糖+笑點合本,綾時們都超可愛的(?)

這本的キタロー多數都有暴力傾向www

很喜歡サクリ篇www耳機真是個好用的東西不管是拿來無視別人還是陷害別人wwwwww

佑元セイラ,這家超かっこいいキタロー和帶點電波又可愛的綾時很有特色

どうでもいい和聲什麼的好萌ˇˇˇ捷克南瓜好萌!(

這本裡面有含小說…不過我果然還不夠等級去閱讀Orz日本語超下手ですOrz

 

 待續更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