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式意味不明短篇。

終盤捏他有。OOC應該也有。

狛→日。

 

 

巨大的不幸之後必定招來的那個幸運ーー不死。

多麼嚴重的傷、都能存活的幸運、一次次、從遺體與遺體與遺體之間被救出來的幸運。

每一次的存活ーー每一次的「沒辦法死掉」、沒辦法死掉之後必須承受的痛苦(身心上都有)、每一次我都懷疑這是幸運嗎?

這是幸運吧。

這只能是幸運吧。

或許那不是我該死去的場所。

那一定不是我該死去的場所。

從出生起就只能相信有神存在的我。

有善就有惡有正就有負有好必有壞的冷酷的神是存在的。

所以、有幸運就必有不幸。

那一定不是我該死去的場所、而且不是我能選擇的、就算我選擇了想要死在這個地方(被稱之為自殺吧)、幸運之神也是如此愛護我。

幸運之神那雙一定十分優美的手指、永遠都像是要勒死我一般緊緊掐著我。

 

那麼、這裡是我該死去的場所嗎?

我身為超高校級絕望的不幸,換來這個計畫成功的幸運,那麼接下來、

讓用我死去的「不幸」,來換取消滅絕望的「幸運」吧?


好痛、好熱。

好痛啊日向クン、好痛好痛好熱、日向クン、日向クン、好痛啊日向クン、即使是我也是會有害怕的本能喔?即使 是我也是會痛到流下眼淚的喔?同樣身為無能的無力的沒用的你也會了解的吧?

痛楚和失血把知覺幾乎都掩埋了不管幾次都還是好痛啊、受重傷這種事、巨大的不幸、瀕死的重傷、不是一兩次了、不過不管幾次都還是好痛啊、如果昏迷了還比較好、期待的心情卻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

期待看到你會有什麼表情呢?日向クン。

會有什麼表情呢?我看不到的表情。

......。

.............我看不到的表情。

 

在麻痺和劇痛中反覆的腦神經突然出現一陣寂靜。

我看不到的、我看不到我所期待的結果實現。

那是無所謂的,我的計畫中那是無所謂的,因為我的希望必然會勝利,我所信以為真的結果早就已經在我的意識中實現了。

那麼為什麼、突然、為什麼?

日向クン。

......我不想死。

不可能這樣想的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日向クン、這樣想著的我就會死了嗎?

...好恐怖、好恐怖、突然對「死」產生了恐懼、對這「突然」產生了恐懼。

「不想死」ーー這是計畫以外的東西、完整連運氣都被計畫好的計畫以外的東西。

等死的我、不想死的我、因此絕對會完美的在這裡誰也見不到而死去的我、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日向クン

這樣我就再也ーー

 


滅火彈打碎的聲音突然喚回我的意識和原本已經麻木了的痛覺。

 

接著在死亡的氣體混雜著四肢激烈的痛楚灌進鼻腔的瞬間,我感受到了 「 幸運 」 。

ーー這裡不是我該死去的地方、一瞬間我就知道了。

 

我、不會死在這裡、確實、我在這一刻死了、但死在這裡的並不是我。

 

...啊啊。

啊啊 那麼 這一瞬間死去的、肯定就是 「我所看見的 這個世界」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