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感謝大家CWT35到場或購買此次新刊XD

如果有任何有關刊物的想法願意跟我分享的話,歡迎填寫此表單

以下是:

 ◎有關《弄丟的是金斧頭。》這本書的一些比較明確的補充。  

◎含遊戲(超彈丸論破2)以及本刊物的內容捏他,請兩邊都看完再來看這篇資料。

 

 

 

 

→更生系統強制斷線之後,生還者除了日向創等五人之外,還有在遊戲裡死亡的同時就恢復現實意識的狛枝凪斗。(相關文章《幸運致死》)

 

→以日向創為首,77期生存者在未來機關的協助下(負責人:苗木誠、監察官:十神白夜、執行者:日向創)修正了希望更生系統。

 

→以「治療77期的自我暗示型深度昏迷患者」為目的,反覆運行島嶼模式更生系統。

 

→經過長期調整和執行後,77期增加至15人。

 

→最後一次執行更生系統,日向創失蹤,神座出流出現。更生系統調整執行者失蹤,更生系統凍結。

 

 

「被神座クン奪走意識?」從到場開始就持續緘默的狛枝猛然打斷了索妮雅的話,「你怎麼能確定呢?這難道不是日向クン自己的抉擇嗎?」

「你說什麼?」九頭龍提高了音量。

「自己選擇消失?日向才不會做這種事!」

「是嗎?別忘了,現在日向創,並不只是我們大家在系統裡認識的那個日向創啊。接受KAMUKURAIZURU計畫的是現在的他。」

「那個計畫是學園擅自的...」

「雖然只不過是個預備學科,但我不認為他是會愚蠢到被騙上手術台交出自己的腦袋還認為自己可以平安無事的人。」狛枝站起身,走近以最初的生還者們為中心的77期生們,「沒有才能、爛好人。但會被計畫完全利用的人必須是無知、自大、魯莽、愚昧,這些可不是他的形容詞...」

「對吧?」側頭露出不合場面的爽朗笑容。

重啟更生系統的期間狛枝在日向的照顧下溫馴許多,對在場的其他人而言,這個讓人悚然的笑容可是久違了。

「我們、應該好好尊重日向クン的意志,這可是他當初不惜冒險賭上自己去實現的願望啊!」

狛枝站在燈光之下慷慨激昂的說著,回應他的是一片寒冷的沉默。

「你...說這種話、」小泉咬著牙開口,狠狠的瞪著聽到聲音而以眼角覷著自己的男子,「是為了留住你追求的希望吧!」

狛枝沒有轉過頭,只是以眼角看著緊緊握著拳的小泉,勾起了漠然的微笑。

「那又如何呢?反正,根本沒人幫得上忙不是嗎?」

輕描淡寫的、現實。

「系統是、日向クン為了盡快救出所有人,不惜動用自己唯一的希望--頭腦,不斷不斷的修改而成的結果,連Alter -Ego也已經沒有辦法在把握一切順利的情況下獨立啟動了。」狛枝露出溫和的微笑,「一個人扛下所有風險,果然是預備學科、也果然是超高校級的希望呢,撐不住風險的前一刻完成了他的目標。」

「就算能再啟動也沒有意義,日向クン不是假死、也不是意識不清--日向クン他就在那裡啊。」

 

日向創他就在那裡啊,和神座出流一起。

 

 

→狛枝凪斗重傷,短暫引出日向創的意識。

 

→這是一個狛枝凪斗想將日向創的犧牲曉以大義(希望)卻發現自己也無法再接受(聽進)希望的故事。

 

→再來就是相信事物只有正反兩面的狛枝凪斗要去努力找出「日向創和神座出流」這個正反兩面的中間點了,加油☆

 

(短文中粗體字的部分和本子裡台詞有對照。)

 


來場感謝圖!

1215  

在這邊感謝阿姿同學給了我豐富的心得和鼓勵QQ

我喜歡不把劇情講明就是很期待看的人都能有自己的一套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