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短篇,12/3後捏造有。

↓Index↓

1.『メサイア』

2.『彼女』

3.『黑髮』

(更新日:2011/01/31)

 

『メサイア』

 

20100131

 

舉起召喚器,早已習慣了的朝太陽穴開了一鎗--或許無所謂習慣可言,這動作自然的有如呼吸。

冰藍色的意識碎片代替血肉從太陽穴噴出,匯聚成ペルソナ,「メサイア。」輕念著,身後出現的卻是茫然無知而自由的愚者--オルフェウス。

轉瞬間,腳下的影子伸出了無數的黑手,攀住オルフェウス蒼白的足部,タナトス的棺蓋與鎖鏈也出現在影子中,企圖將オルフェウス拖入影中。

オルフェウス掙扎著、手上的豎琴落到地上碎裂成無數的光片。

「真的、下的了手嗎?要君。」ファルロス爬出我的影子,左眼帶著淚痣的臉龐湊近與我剩不到一個拳頭的距離,「就這樣,擊潰我嗎?和我一起永遠的被影子吞噬、不好嗎?不好嗎、オルフェウス--」ファルロス的雙眼凹陷成黑洞、嘴角拉起令人噁心的弧度,逐漸轉變為ニュクス的面容。

不帶感情的、與我相同的、綾時的聲音細語似的問著。

……結束之後,我到你那邊去,綾時。」閉起眼睛,不加思索的唸著,「你那邊、不是這樣黑色的地方,綾時。連『黑』都不存在,空無一物的地方--我和你一起,綾時。

攀爬的黑影迅速染白,成為オルフェウス巨大的護航艦,オルフェウス將棺蓋拖出黑影,昂起頭對著詭綠又漆黑的天空--轉化為メサイア。

睜開雙眼,ニュクス臨於空中,綾時的臉、ファルロス顏色、掛著シャトウ詭侷的笑容。

要開始了、要結束了。

視線被白色佔滿,我伸手指向天空--

 

-FIN-

 

 

 

『彼女』

 

20100305

 

『我』站在那裏,有著水墨色短髮、藍灰色眼眸、男性身體的『我』。


「她來了。」『藍色的我』站在那裏,雙手插在口袋裡,頸子上圍繞著淺黃色的圍巾。

「啊啊--七ちゃん,抱歉,讓你跑了這一趟。」圍巾的另一端是綾時君,一如往昔的淺笑著,帶著一絲歉意,「不過,這裡已經沒有位置再多停留一個人了呢。」

我愣了一下,視線自然而然的轉到『藍色的我』身上,一瞬間便理解了。

綾時君不要緊了吧,太好了。

「只要一個我留下來就夠了。」『我』開口說道,視線越過我的肩膀,「所以,請帶她回去吧。」

「是。」後方傳來了久違的聲音,自從1/31號分別之後就在也找不到的、那扇門之中的住人……

「請跟著我來吧。」テオ微微欠身,伸出了修長漂亮的手。

啊啊,一直以來都麻煩你替我引路呢,テオ。

「請不用介意。」テオ停頓了一下,蒼白的面孔多了一絲紅潤,「不用介意,若是可以的話,今後,請允許我繼續陪伴妳走下去--」

 

「我專屬的、最高貴的客人。」

 

-FIN-

 

 

 

『黑髮』

 

20091210

 

「召來末日的死神忘記了一切,化身成人類,在祂自己宣告的末日來到之前,真心誠意的愛上孕育出祂的少年......這樣、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我低下頭,腦海中湧現各種情緒的字句,沒能講出什麼來。

浪漫?感人?悲哀?愚昧?感傷?回應溢滿唇邊卻不知如何形容。


綾時收回落在詭綠色月亮的視線,看著我輕輕的笑了起來。

「慢慢思考就好。」走近床邊,他在我面前雙膝著地的跪下來,手肘壓著床鋪支著臉頰看我,「我也很喜歡你這樣沉默著探求著什麼的神情呢。


他很喜歡這樣看著我,或許是因為習慣ファルロス的身高?這樣想著,眼前17歲少年宛如純真孩童、不合年齡的笑容好像又更天真無邪了一點。

總覺得綾時和ファルロス的精神年齡似乎顛倒了,不過這麼說也不太對,畢竟他們兩個其實是同一個人……雖然、因為個性微妙的差異常讓我忘記這點。

我朝他身出手,揉亂他後梳的黑髮,略長的黑髮落下來增添幾分稚氣,有點像ファルロス了……不過、更像是我在照鏡子。

原來視覺效果上我長得比平常的綾時還幼?

趁著我在玩弄他的頭髮,綾時順勢俐落的爬上床鋪,輕吻我的瀏海、鼻尖。


……浪漫又悲哀,雖然愚昧、但是我並不--」

但是我並不討厭。--這話還來不及講完就被綾時吞進了嘴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