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1

 

雖然稱不上是熟悉,但眼前的大門我並不陌生。

氣派的門面、透著微光的玻璃、略嫌老舊的石牆,確實--記得聽順平說過這是旅館改裝成的宿舍。

不過我為什麼會在這里呢?張望了一下,幽暗的街道上看不見人影,只有遠方傳來低沉的狗吠聲,看來已經是深夜了吧?我低頭看看腕錶,指針表示現在是1203......並且今天是21日。

心情有點複雜,畢竟131日確實是......算起來,這個日子原本我是無緣見到的。

晚冬的冷風捲起,鑽入衣袖的隙縫中,寒冷的麻痺感竄遍全身,無論如何,還是先進去比較好吧?

 

踏出步伐,右肩微微的拉力才讓我查覺到背上所背的行李。

推開門,室內的暖氣帶著我走進屋內,曖昧的小燈照亮擺放著古老電視機的客廳。

柔軟的沙發、暖色的餐桌、不大卻五臟俱全的廚房,念念不忘的場景,不過現在空無一人。

到底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看向入口邊的櫃台,那裡空無一人,只有入宿生名簿孤伶伶的躺在那里。

走近櫃台,我放下行李、一面打算翻開入宿生名簿--

 

「誰?」樓梯上傳來少女充滿警戒的嚇阻聲。

抬頭望去,淺焦糖色即肩的俏麗短髮彷彿散發著甜味,琥珀般的雙眼有著弓道手特有爽朗而銳利的神采,粉紅小巧的嘴唇為她俏麗清爽的外表增添一分甜美柔媚。

ゆかりさんーー!?

「這個時間闖入宿舍,你該不會--」ゆかりさん說著,握緊了手上的--弓箭!?

別、別衝動啊ゆかりさん!

「慢著。」

充滿氣魄與魅力的聲音適時打斷ゆかりさん的動作,聲音的主人有著深紅色宛如薔薇般優美繾綣的秀髮,靜靜的依攀在剪裁高雅的雪白襯衫上,同色調寧靜而不可侵犯的眼眸在白皙的肌膚襯托下充滿令人著迷的魅力。

美鶴さん!

喀、喀,黑得發亮的皮靴高跟鞋踩在樓梯上發出響亮的聲音,「你是...一年級的轉學生對吧?你來得太遲了,通知上寫明了你10點就應該到這裡。

「咦……」通知?一年級?「啊、呃、路上……出了點狀況!」

反射性回答了這麼模稜兩可的答案,我也不曉得這是理由還是事實。

「這樣?嘛……總之一路上辛苦了,我是私立月高二年級、桐条美鶴,也是這個宿舍的主要管理員。

「啊……美鶴さん你好!」沒辦法說出「初次見面」,我只有這樣回應道。

這位美鶴さん不記得我了?

「轉學生……抱歉、剛才嚇到你了吧,真的很對不起,我和你一樣是一年級,岳羽ゆかり,ゆかりさん這樣說著,有些尷尬的點點頭。「請多指教。」

「啊、我才是,不聲不響就闖進來真是不好意思,請多指教喔、ゆかりさん。」我側頭笑了笑。

「宿舍裡另外還有兩位男學生,今天已經很晚了,明天再向你介紹。」美鶴さん翻開名簿空白的一頁,「三樓是女生寢室、二樓是男生寢室,你的位置...在二樓最裏側右手邊先前的行李都已經運進去了。」

「啊、作為賠罪,我帶你過去吧,」ゆかりさん露出善意的微笑,有如波斯菊般明朗可愛。

「那就麻煩你了,ゆかりさん!」

3月底學期就結束了,這個微妙的時期轉來,可能會有不少事得適應,加油吶。」美鶴さん也露出淺笑,優雅的唇型就宛如玫瑰的花瓣,「那麼,確認一下資料,在這邊簽上名吧。

我低頭快速瀏覽了資料,簡單的記述了姓名、學籍和寢室編號,確認之後在下方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確實是--

『望月 綾時』。

 

 

目送ゆかりさん離開,我推開眼前的房門,懷念的味道染上我的面龐,身為ファルロス的記憶回來後,這個房間的模樣早已深深刻印在我腦海之中。

……果然、是要所住的房間,只是如今空無一人。

我放下肩上的旅行包,落坐在淺藍色的床上,打開床腳的旅行箱,裡頭擺放的確實是我身為望月綾時時所穿著和使用過的物品。

拎出幾件衣服丟在床上,我思索著來到這裡之前的事。

……………不行,根本什麼也想不起來,從ニュクス之中暫時將要還給アイギス他們之後的事我一點也想不起來,或者該說──彷彿我將要還回去之後轉頭便站在嚴戶台分寮前面了。

該不會一切都是夢?想著順手掐了自己一把,腿上的刺痛立刻否定了我的想法……好、好痛啊。

……還是、另一邊那個身為「死之宣告者」的綾時才是夢呢?一瞬間閃過這樣的想法,我自嘲的笑了笑,摸了摸胸口。

ニュクス代行者和要戰鬥時,被他斬過的地方還隱隱作痛著呢。

「……那不是夢。」我低下頭,看著自己的右手,被緊握著感覺還殘留著,穩住了我浮動的情緒,心裡漸漸有了底。

 

「如果真的是我所想的這樣……你也會來到我身邊吧?要。」我笑了起來。

如果真的是我所想的這樣,那我會不會太任性了點呢?

 

 

to be continued

 


 

這是什麼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